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霍启刚、郭晶晶上演“海上对决”

邹甜
2018年02月05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霍启刚、郭晶晶上演“海上对决”

霍启刚、郭晶晶夫妇热衷公益事业。陆明杰 摄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赛事代表昨晚搭观光巴士游览。 邹甜 摄

2017/20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中国广州停靠站系列活动接近尾声,在昨日(4日)的职业业余混合赛中,亚奥理事会委员、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刚与妻子郭晶晶分别与东风队、塑战队在海上上演对抗赛。二人还在南沙举办“海洋之星”遏制海洋塑料污染慈善晚宴,助力环保事业。

昨日正值周末,不少市民一家大小来到南沙游艇会,参与停靠站的系列活动。其中市民最为期待的莫过于“晶刚大战”,可以近距离一睹二人的风采。最终霍启刚与东风队表现略胜一筹夺得冠军,与郭晶晶合作的塑战队仅获得第四名。二人经历了帆船对决后大呼过瘾,并表示将来要继续推动该项目在中国的发展。

昨晚赛事村举办以海洋环保为主题的慈善晚宴,除了国际奥委会委员、霍英东集团主席霍震霆以及霍启刚、郭晶晶夫妻之外,吴敏霞和陈若琳,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及太太,帆船奥运冠军徐莉佳等体坛明星齐聚一堂,以运动的名义,呼吁海洋环保。当晚世界自然基金会代表为郭晶晶颁授世界自然基金会海洋大使的任命聘书,慈善晚宴拍卖出12件慈善物品,拍卖所得善款全数捐给了世界自然基金会,用于海洋环保事业。在接受采访时,郭晶晶呼吁称,希望每个人改变自己一点点的习惯,保护地球。夫妇二人从自身做起,“我们平时逛超市都会自带环保袋,环保并不是要做多了不起的事情,从很小的地方注意就好”,霍启刚说。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