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零下30℃挨冻1小时 平昌冬奥会百名志愿者拒绝彩排

应虹霞
2018年02月05日08:35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零下30℃挨冻1小时平昌冬奥会百名志愿者拒绝彩排

  韩国平昌冬奥会的严寒让太多人担心。3日,平昌冬奥组委会承认,在当天举行的开幕式彩排中,超过100名志愿者向组委会吐槽恶劣待遇,并拒绝参与协助彩排工作。

  据组委会介绍,原定249名志愿者参与协助当天下午的彩排,其中109人被发现在规定的集合时间后1小时仍未到岗。

  此后,志愿者推举了三名代表直接与组委会交涉,声称为志愿者提供的大巴服务严重不足,导致多名志愿者在极寒的室外环境下不得不挨冻1个小时,要求组委会改善志愿者的交通条件。据悉,近日平昌当地气温低至零下30℃至40℃。

  围绕平昌冬奥会志愿者的抗寒对策和工作环境,迄今为止吐槽不断。据报道,此前在越野滑雪场地服务的志愿者集体签了名,要求组委会给志愿者添加衣物,设置防风墙。这些志愿者们从宿舍到工作地点大约有一百公里,他们要在晚间在户外工作三个小时以上,而组委会提供的用品根本无法抵御严寒天气。应虹霞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