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总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召开

李金霞
2018年02月05日08:41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总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召开

  本报讯 2月2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总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传达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重要批示,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国信访局长会议和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总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基本实现了工作目标,但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依然严峻。一些部门和单位的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监管责任、安全管理措施、安全培训、隐患治理工作需要进一步加强。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深化安全隐患大清理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成果,加强风险防控,切实提高总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水平;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做好赛事安全、应急值班值守、网络安全、舆情监测和处置、保密管理、信访维稳、单位内部安全保卫等工作,切实维护总局系统安全稳定。会议还对2018年春节、平昌冬奥会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出了部署。

  总局机关各厅、司、局,驻体育总局纪检组,京内各直属单位和中国足球协会、中国篮球协会相关负责人等共100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