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郭晶晶当“会长”出战帆船赛

黄心豪
2018年02月05日08:47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郭晶晶当“会长”出战帆船赛

  本报广州2月4日电 记者黄心豪报道:“世界三大帆船赛事”之一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广州站活动今日在广州南沙游艇会举行,奥运跳水冠军郭晶晶携丈夫、沃帆赛广州站组委会名誉主席霍启刚分别代表塑战队和中国东风队参加了帆船对抗赛,郭晶晶同时还当选了南沙文化会理事长。

  经过角逐,塑战队不敌东风队,但郭晶晶对此活动非常满意,“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帆船比赛,首先我要全力支持南沙游艇会主办的活动,其次一起体验不同的运动项目,与团队配合,感觉非常好。”

  塑战帆船队的宗旨是呼吁大家保护海洋。郭晶晶说:“我们要把保护海洋的信息传递给大家,让更多人知道我们每天丢的垃圾最后进到海洋,海洋会受到多少污染,多少鱼类可能因此而灭绝。其实就是每个人很小的一个动作,多想一秒钟,就可以保护海洋,改变自己一点点的习惯其实可以改变地球。”

  对于担任南沙文化会理事长,郭晶晶表示:“很荣幸,我希望为体育文化推广多做一些事情,让更多群众参与其中。”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