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科比晒照挺老鹰  唐斯客串摄像师

2018年02月06日07:4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科比晒照挺老鹰 唐斯客串摄像师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许蓓

  超级碗之夜,有比赛在身的NBA球员也心系这场盛大的“美国春晚”,就更不用说没有比赛任务的球员了。勒布朗·詹姆斯就在超级碗终场后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无需多言,这是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太精彩了。恭喜老鹰队和整个费城夺得历史首冠。我知道首冠的感觉,向我的兄弟莱加雷特·布特(老鹰球员)致敬。”他如此写道。

  凯尔特人名宿比尔·拉塞尔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个人照片,不过他是为爱国者加油的。支持爱国者的还有保罗·皮尔斯,他写道:“我们之前在超级碗中就有过逆转取胜的情况!”可惜他支持的球队最终错失冠军。

  有比赛任务的球员都赶着回家看超级碗直播,昨天湖人以108比104击败雷霆,但球员并不为此高兴,因为赛后他们马上要飞回洛杉矶,湖人新秀约什·哈特认为这样的行程会导致他错过直播,“我有点不爽,我想留在这里看比赛。”更不爽的恐怕是凯尔特人的球员,当天凯尔特人在主场对阵开拓者,据统计,这是凯尔特人历史上第36次在超级碗之夜进行比赛,是NBA各队中最多的。

  湖人名宿科比也支持自己的家乡球队费城老鹰,他早早就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与妻子瓦妮莎的合影,瓦妮莎还身穿老鹰队的T恤。赛后,科比也迫不及待地表达了对老鹰的祝贺。

  此外,还有几位“真球迷”专程前往现场观赛。在现场大屏幕上,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就被抓拍到了。森林狼球员吉米·巴特勒和阿隆·布鲁克斯在比赛间隙和朋友玩起了多米诺骨牌。本届超级碗是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美国银行体育场举行的,森林狼球员能便利地享受主场乐趣,森林狼当家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就在现场为《球星看台》担任摄像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