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客场不敌辽宁 深圳掉至附加赛边缘

刘艾林
2018年02月07日07:3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掉至附加赛边缘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晚CBA联赛第36轮率先开打的6场比赛中,可以称得上焦点战的是辽宁队主场迎战深圳队,在这两支都已进入季后赛球队的较量中,辽宁队技高一筹以119比107战胜对手,牢牢守住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而输了球的深圳队名次已被身后的江苏队反超,跌至第6位,最后两轮一旦不慎,存在着参加7-10名附加赛的可能。

赛季中一直被诟病的辽宁队小外援哈德森近几场发挥比较稳定,昨天又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其余还有6名队员得分上双,可以说无论外援还是国内球员全员都有发挥,郭艾伦、赵继伟、韩德君、刘志轩等入选了红、蓝两支国家队的选手谁都没有掉链子,这是辽宁队昨晚取胜的关键。而深圳队大外援萨林杰这场比赛打得有失水准,得分和篮板都没有达到两位数,这样的表现无法引领球队获胜。此役过后辽宁队坐稳了联赛老二的位置,参考最后两轮的对阵情况,这应该也是辽宁的最终名次。辽宁高枕无忧,深圳队常规赛的最后排名则充满了变数,昨晚由于江苏队轻取天津,其排名已经超越深圳上升到了第5位。跌至第6位的深圳队目前仅领先身后的新疆和首钢队一个胜场,存在着需参加7-10名附加赛的可能。而在昨晚涉及季后赛最终门票的两场比赛中,“附加赛3选2”中的两支球队浙江稠州银行、上海队都输球了,两队依然排在第10位和第11位,名次不变,处于第11位的上海队前景更加不妙;广州队昨晚没有比赛,但今晚他们在主场的对手吉林队实力稍弱,广州队取胜不难,获得一张参加季后赛附加赛的门票基本有保障。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