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杨立瑜逐渐融入恒大 古德利:望首战助球队获胜

李斌
2018年02月09日08:3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古德利:望首战助球队获胜

  杨立瑜(左)逐渐融入球队。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广州恒大正式进入亚冠小组赛首战的备战期,结束了两天假期后,球队从昨日(8日)下午开始将进行接近一周的封闭训练,在下周三迎来亚冠小组赛首战。

  恒大在海外拉练结束后,于本周一回到广州,主教练卡纳瓦罗也给了球队两天假期。昨日下午的首次集中训练同时是2月的球迷开放日,新援古德利和杨立瑜接受了采访。

  “我来到球队差不多两周左右,无论是教练组还是球员,对我都很欢迎,非常喜欢这支球队的氛围。在我来恒大之前,我在天津泰达效力,当时跟卡帅率领的权健是同一个城市的球队,我们之前就交流过。”古德利说。这段时间,古德利正在进行恢复,“主帅没有给我明确的目标,我的身体还没有处于最佳状态,当务之急是把身体调整好。希望能够打这场比赛(亚冠小组赛首战),并帮助球队获胜。”古德利如此期望。

  而杨立瑜在新赛季是球队的U-23球员之一,“我是从迪拜拉练开始来到的,逐渐融入队伍很开心,慢慢和队友有了默契。和队友的配合从陌生到现在的熟悉,一切慢慢往上走。”杨立瑜说,“年轻球员就是要多跑,多发挥自己的能力。球队的氛围一直都很好,来到恒大是因为这里是国内最好、最职业的平台。”

  “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更多地进球和助攻,为球队做出贡献。”杨立瑜说道,“(本赛季)首场比赛即将到来,我期待球队能够获胜,希望有机会的话,我也能上场展现自己。”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