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斯巴达勇士赛发布2018全年赛事计划 赛事将超20场

2018年02月09日13: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斯巴达勇士赛发布2018全年赛事计划 赛事将超20场

人民网北京2月9日电(记者陈晨曦)斯巴达勇士赛主办方日前在北京公布了2018斯巴达勇士赛品牌的全新理念“破茧而生”,并发布了全年赛事计划。据悉,今年斯巴达的参赛人数将突破10万,并为赛事产品和服务注入更多社交基因。

斯巴达勇士赛是一项风靡全球的障碍赛跑,始于2005年,吸收了古斯巴达人军事训练传统科目,改造演化成风靡全球的障碍跑赛事,每年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超过200场赛事,共计超过800万人次参与。2016年,斯巴达勇士赛由体育IP管理运营公司盛力世家引入中国。2016年和2017年,斯巴达勇士赛在中国分别举办了4场和9场,吸引了6万人参与。

据悉,2018年斯巴达勇士赛将在中国举办超过20场赛事,其中包括5场世锦赛分站赛,参赛人数预计将超过10万。随着去年“儿童赛”的引入,中国首批参赛人群中已经开始出现“斯巴达家庭”,众多参与过成人赛的潮爸辣妈带领他们的孩子走进了“斯巴达”的世界。随着参赛人数的不断增加,斯巴达家庭的数量将持续增长。 今年的赛事将从单日赛升级为“斯巴达周末”,两天的赛事将成为选手整个家庭或者选手亲朋好友的周末选择,打造属于斯巴达族群的节日。

另外,斯巴达勇士赛分为“竞速赛”“超级赛”“野兽赛”,并在此基础上推出了囊括“常规赛”“世锦赛分站赛”“洲际锦标赛”和“世界锦标赛”的“世锦赛”体系,今年中国将首次举办“野兽赛”。

值得一提的是,汽车品牌英菲尼迪连续第二年携手“斯巴达勇士赛”,成为本年度赛事的“顶级合作伙伴”。此外,安踏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将为参赛者提供专业的装备保障。

截止目前,2018斯巴达勇士赛已有6站比赛开放报名。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