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赴美国拉练展开热身赛 中国女足收获3连胜

谢泽楷
2018年02月11日09:54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美国当地时间2月9日,正在美国拉练的中国女足,在第3场热身赛中,以4比0击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女足校队,取得拉练以来的3连胜。此役,王霜打进两球,并贡献两次助攻,帮助李影和许燕露各进一球。

此前,这支球队在佛山女足四国赛中夺得冠军。今年3月,中国女足将迎来阿尔加夫杯比赛,随后4月将是事关明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决赛圈名额的女足亚洲杯赛事。留给中国女足磨合的时间并不多。

此役,中国女足的对手曾夺得去年NCAA全国总决赛亚军,但与中国女足相比,实力上差距不小。但为了演练阵容,中国女足主帅埃约尔松仍派出主力阵容。中后卫依然是吴海燕搭档马君,边后卫依然是韩鹏和刘杉杉。后腰位置,任桂辛与继续改踢后腰的中锋王珊珊搭档,张睿伤停。边前卫则由宋端和许燕露搭档。锋线继续由王霜联袂李影。这是埃约尔松在佛山女足四国赛时的主力阵容。对于此次美国拉练,埃约尔松对训练效果表示满意。

美国当地时间2月10日,中国女足将与佩珀代因大学女足交手。随后球队将马上回国,就地放假数日。大年初五球队将再次集中,前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

(责编:体育实习、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