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平昌冬奥会

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荷兰名将夺冠 张虹排名第11

2018年02月14日19:1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8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决赛落幕,荷兰选手特尔莫斯以破奥运会纪录的1分13秒56夺得冠军,日本选手小平奈绪、高木美保包揽二、三名。该项目卫冕冠军,中国选手张虹以1分15秒67的成绩排在第11名,于静、田芮宁分别排在第17名和第21名。

中国选手中,第一个出场的是于静。她在前半程一直保持优势,但是作为短距离选手,于静在冲刺阶段体力不足的劣势体现出来,最终成绩为1分16秒361。

小将田芮宁在第六组出场,作为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她,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水平,最终成绩为1分16秒69,赛后,田芮宁自己对这个成绩也表示满意。

卫冕冠军张虹在第11组出场,由于伤病不断,张虹在2017年的成绩都不算理想,她在今天的比赛中前半程发布会不错,前600米成绩排名第三,但是在关键的冲刺阶段,她还是受到了膝伤的影响,出现了一个趔趄,但是她及时调整,最终以1分15秒67的成绩完成了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