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冠-C罗梅开二度造逆转 皇马主场3-1力克大巴黎【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2月15日08:48

阿尔维斯与本泽马、伊斯科拼抢
阿尔维斯与本泽马、伊斯科拼抢

人民网北京2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首回合继续进行,皇马主场3比1逆转巴黎。拉比奥特为大巴黎首开纪录,C罗攻入两球反超,马塞洛锦上添花。

开场不到2分钟,克罗斯在尤里-贝尔奇切防守下倒地,意大利主裁判罗基不予理会。马塞洛突入禁区制造角球,伊斯科右侧回传,克罗斯禁区前沿左脚射门造成阿雷奥拉脱手,马尔基尼奥斯破坏出底线。

C罗第28分钟错过机会。马塞洛左路直传,C罗后点包抄形成单刀,在门前10米处挑射打在出击扑救的阿雷奥拉脸上。维拉蒂左路传球,内马尔内切连过两人,禁区前沿低射被纳瓦斯得到。

巴黎第33分钟取得领先。姆巴佩右路突破马塞洛传中,卡瓦尼前点漏过,纳乔解围不远,拉比奥特在门前12米处推射入右下角,1比0。尤里-贝尔奇切在纳乔紧逼下解围不远,C罗右路断球距门12米处左脚打门掠过横梁。

皇马第44分钟获得点球。皇马左侧开出战术角球,马塞洛直传,克罗斯切入禁区遭洛塞尔索拉扯肩部倒地,罗基毫不犹豫判罚极刑,C罗操刀打进左下角,1比1。

下半时,洛塞尔索中线传过顶球,内马尔左路低传,姆巴佩后点距门10米处推射穿过拉莫斯裆下,纳瓦斯倒地封出。

皇马第83分钟反超比分。阿森西奥禁区左侧传中被阿雷奥拉单手扑了一下,C罗在门前4米处左膝将球撞进门内,2比1。

仅过3分钟,马塞洛分球,阿森西奥左侧底线传中,马塞洛前点距门9米处左脚打入近角,3比1。姆巴佩抓住对方回传失误,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被纳瓦斯封出近角。皇马打出反击,阿森西奥分球,C罗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低射被阿雷奥拉没收。皇马最终3比1胜出。

皇马(4-3-3):1-纳瓦斯/6-纳乔,4-拉莫斯,5-瓦拉内,12-马塞洛/10-摩德里奇,8-克罗斯,14-卡塞米罗(79'17-卢卡斯-巴斯克斯)/22-伊斯科(79'20-阿森西奥),9-本泽马(68'11-贝尔),7-C罗(未出场替补:13-卡西利亚,15-特奥,19-阿什拉夫,23-科瓦契奇)

巴黎(4-3-3):16-阿雷奥拉/32-阿尔维斯,5-马尔基尼奥斯,3-金彭贝,17-尤里-贝尔奇切/6-维拉蒂,18-洛塞尔索(84'23-德拉克斯勒),25-拉比奥特/29-姆巴佩,9-卡瓦尼(66'12-默尼耶),10-内马尔(未出场替补:1-特拉普,2-蒂亚戈-席尔瓦,11-迪马利亚,19-拉斯-迪亚拉,27-帕斯托雷)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