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平昌冬奥会>>奥运滚动

中国男子双人雪车顺利完成冬奥处女秀

沈红辉
2018年02月20日10:59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平昌冬奥会男子双人雪车项目19日晚在奥林匹克滑行中心开展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两对组合李纯键、王思栋和史昊、金坚再次顺利完成滑行,以总成绩分列第26和第29的表现结束中国队在该项目冬奥历史上的处女秀。

在18日的前两轮滑行结束后,李纯键、王思栋和史昊、金坚总成绩在全部30组选手中分列第26和第28。第三轮比赛,率先出场的李纯键、王思栋滑出50秒15,单轮排名第27。随后登场的史昊和金坚以50秒33的成绩单轮排名第28。三轮过后,李纯键、王思栋和史昊、金坚分别以2分30秒49和2分30秒97位列第26位和第29位,未能闯入前20名晋级第四轮角逐,提前结束首次冬奥之旅。

王思栋赛后说:“毕竟是第一次来奥运会,非常激动。这届奥运会是中国雪车走向奥运会的第一步。”

史昊说:“挺紧张的,(这是)一个大舞台,自己就是去享受,去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尽量去补足短板。中国雪车队组建两年多来,能打进奥运会已经很不容易。参加这个比赛主要就是积累经验,为备战2022做准备。”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