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亚冠两连平 阿兰屡屡挥霍机会

白云
2018年02月22日08:1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顽疾不除,胜利难至

大年初六晚上,广州恒大在亚冠联赛小组第二轮比赛中客场0:0战平日本球队大阪樱花,小组排名暂列第三。

连续两轮不胜开局,这对于亚冠老兵广州恒大来说极为少见,从2012赛季恒大首次参加亚冠以来,只有2016赛季的亚冠小组赛中,恒大遭遇小组赛前两轮不胜,而那一年恒大无缘小组出线。

昨天济州联客场2:0完胜武里南,拿到3个积分后,小组紧追拿了4分的大阪樱花。广州恒大与只有1分的武里南,目前分列小组三、四名,下一轮恒大对阵济州联的比赛,几乎已经是出线生死战。

新赛季恒大开局不顺,卡纳瓦罗重返球队执教后,比赛场面应该说好看了许多,尤其是两轮比赛的上半场,都创造出了非常多的得分机会。而在防守端,相比于上赛季开局阶段少了保利尼奥、郑智和曾诚,应该说发挥还算相当出色,恒大上一次零封对手,还是在半年之前。

只不过,目前这支球队极为缺乏的是锐利度。球迷说,“怀念埃尔克森”;郜林说,“希望郑智快点归来”。可是这之后呢?

上赛季解决锋无力问题的不是郑智,而是保利尼奥。如今恒大或许需要期待的是,J马的身体能够争气,期待他还有重新证明自己的勇气与决心。

恒大最近5次客场对阵日本球队都没能拿下,随着年龄的增长,这支球队越来越缺乏客战称雄的体能,下周将到来的在上海举行的超级杯,对于球队又是一个考验。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