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未看到中国选手比赛 冯珊珊平昌观赛失望

2018年02月22日08:4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冯珊珊平昌观赛失望

观看奥运会的观众中不乏大咖身影,其中就包括姚明、冯珊珊等体育明星。“我是开幕式后一天到韩国的,到了之后就给柳萧然(韩国著名女子高尔夫球运动员)发短信,可是她说她在机场,马上飞澳大利亚,我们正好错过。朴仁妃(另一韩国高尔夫球运动员)当时在家,但她家离平昌太远了,这样我的韩国之旅就一个朋友也没有了。”现在已经在泰国参赛的冯珊珊说。

冯珊珊表示很开心能够被邀请参加奥运会的相关活动,“我参加了一个晚宴,见到了很多大人物”。晚宴结束后,冯珊珊被告知可以去观看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的决赛,“可惜没有中国选手晋级决赛,这样我在冬奥会上也没有看到同胞选手的表现”。冯珊珊表示,“不过我还是挺享受的,因为我买了很多东西,就像游客一样”。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