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年平昌冬奥会

《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会徽邮票纯金、银仿印》邮品首发

2018年02月23日22:0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平昌2月23日电(记者胡雪蓉)2月23日,由北京冬奥组委授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批准,中国集邮总公司和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会徽邮票纯金、银仿印》特许产品在平昌闪亮面世。

《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会徽邮票纯金、银仿印》特许产品以会徽邮票为核心,把中国文化底蕴、现代国际风格、冬奥运动特征融为一体,生动彰显了当代中国的时代风貌和文化魅力,形象展示了冰雪运动的激情、青春与活力,传递出运动员超越自我、奋力拼搏的精神,表达了13亿中国人民对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美好憧憬。本系列产品共有两款,分别是《 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会徽邮票纯金、银仿印》典藏版和珍藏版。 

典藏版由北京冬奥会徽邮票及残奥会徽邮票两枚,加上1g纯金及2g纯银仿印邮票各一枚组成,配合精巧包装,限量30万套。邮品背景以长城、鸟巢、天坛、中式建筑为设计元素,展现了百年奥林匹克与中华文明的再相逢,象征着可持续发展的申办理念和奥林匹克精神的延续。

珍藏版由一套两版整版邮票、一套两版共5g足金、140g足银仿印的整版邮票、一套两枚足银仿印套票及四方连邮票组成,限量发行3万套。珍藏版由两本邮册组成,分别是冬奥会徽“冬梦”主题和冬残奥“飞越”主题,包含整版邮票和纯金纯银仿印邮票,白色雪花装饰书函包装。

本款产品将在中国银行渠道、中国邮政渠道、冬奥特许零售店及网店进行销售。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