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浓眉哥”一个顶俩 考辛斯赞其为怪兽

冯爱军
2018年02月25日11:0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浓眉哥”一个顶俩

  昨天(24日)鹈鹕在主场124:123加时战胜热火,“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图)出战41分钟,34投17中得到45分,并且还有17篮板、5次抢断和5次封盖的数据,他也因此成为NBA历史上首位拿到这样数据的球员。

  据统计,戴维斯还成为过去35年里第4位单场至少得到30分、10篮板、5抢断和5盖帽的球员,前3位是奥拉朱旺(7次)、乔丹和大卫·罗宾逊。赛后队友考辛斯在某媒体发布的戴维斯数据图下留言:“真是个怪兽!”

  赛后谈到这场高强度的比赛,戴维斯说:“我们就是在战斗,我们知道两支球队目前处于相同的位置,都在努力竞争进入季后赛,我们都在努力完成相同的事情。”

  谈到球队在考辛斯受伤后的前6场比赛中1胜5负,但是2月10号以来4胜0负,戴维斯说:“每个人现在的自信心都很强,我们也正在因此而获得胜利。”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