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火箭阵容趋于完整 德安东尼表露夺冠野心

冯爱军
2018年02月25日11: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阵容趋于完整

  “只要我们保持健康,继续相信彼此,天空才是这支球队的极限。”击败森林狼之后,乔·约翰逊接受采访时说道。在昨天的比赛里,乔·约翰逊打了22分钟,6投4中,拿到了10分3篮板1助攻。

  火箭队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罕见地没有任何动作,这也是因为他们对于现有的阵容非常满意。在交易截止日后,火箭队通过捡漏的方式签下了7届全明星球员乔·约翰逊。

  约翰逊目前代表火箭队出战了2场比赛,场均能够贡献9.5分3.0篮板,他的到来让火箭队的阵容深度又再度提升了一个档次。加上阿里扎伤愈复出,火箭队的阵容趋于完整。

  在相继引进布兰登·赖特和乔·约翰逊,以及阿里扎迎来复出后,火箭主帅德安东尼也坦言遭遇了“幸福的烦恼”。本场德安东尼在第二节启用格林,球迷打趣:“火箭的阵容深度逼得老爷子都开始10人轮换了。”

  目前西部常规赛的态势已经非常明显,常规赛冠军甚至是季后赛西部冠军的竞争,都将在勇士和火箭之间上演。本赛季,火箭两胜排名西部第3的马刺,三胜排名第4的森林狼。对阵排名第2的勇士,火箭本赛季与勇士交手纪录是2胜1负占优的。其中在1月5日不敌勇士一战,哈登并未出战。而当哈登、保罗和卡佩拉三大核心同时出战勇士的比赛,火箭本赛季还没输过。

  “这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挑战,每个球员都要明白这是关于夺冠的问题,我们在努力争夺总冠军,大家都知道我们有不错的机会。”昨天赛后谈到分配球员的出场时间,德安东尼的一番话已经暴露出了火箭的野心。当然,火箭也不可掉以轻心。勇士剩余赛程较为轻松,但火箭剩余24场比赛中,有17场对手目前胜率超过五成。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