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束昱辉:权健亚冠目标小组出线 还将有重磅球员加入

2018年02月26日19: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

人民网2月26日电(胡雪蓉)今天,2018权健体育壮行会隆重举行。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表示,新赛季权健亚冠目标小组出线,但主要精力还是放在中超联赛上。此外,近日将有重磅球员加入球队。

上个赛季,作为中超升班马的天津权健表现抢眼,最终排名第三,获得了亚冠联赛资格。展望球队新赛季,束昱辉表示,“这个赛季我肯定希望是要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引援会发生各种事情,遇到阻碍,但我们还是要向最好方向努力,争取给天津人民带来更大的快乐。”

当被问到征战亚冠联赛的目标时,束昱辉说:“作为升班马,球队的底蕴还不深,我们也正在努力引援,亚冠目标就是小组出线。球队会把主要精力放在联赛上,要把联赛打好,争取2018赛季能再进亚冠。”

在今天的壮行会上,天津权健5名新援杨旭、宋博轩、文俊杰、刘逸及刘越全部亮相。谈到球队今年的引援工作,束昱辉说:“这个赛季虽然没有像过去那样的重磅引援,但引进的球员都是很适合我们的,是球队需要的,我相信队伍三线作战没有问题。”

同时,束昱辉透露道,权健在两天后将有重磅球员加入。“这两名球员都是后防球员,现在球队的后防线不好,与柏太阳神的亚冠比赛基本都是在防守,如果后防线好,我相信能取得胜利。”束昱辉说,“他们这一两天还有比赛,等比赛结束我们就能公布了。”此外束昱辉表示夏季还会有重磅引援,“我们想要引进的球员现在他所在的俱乐部还需要他,夏季会转会过来。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