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权健体育壮行会 束昱辉:双线作战没有问题

甘慧
2018年02月27日08:2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束昱辉:双线作战没有问题

  随着转会窗口临近关闭,各俱乐部开始密集官宣。昨天(26日),权健体育举行2018壮行会,权健宣布了内援杨旭、宋博轩、文俊杰、刘逸、刘越加盟,其中文俊杰、刘逸、刘越是U23小将。

  最近两年,天津权健是国内转会市场上的大户,通过大手笔的引援,使得队伍的实力得到迅速提升,跻身竞争亚冠资格队伍的行列。但从目前官宣的情况看,权健的动作已经明显不及往年,这并不是俱乐部有意收缩,董事长束昱辉坦言这是因为受到了足协新政的影响,“中超联赛的目标肯定希望比去年好,但我们今年引援也有一定的阻力。这个赛季虽然没有重磅引援,我们现在的外援也是比较适合我们球队的,也是我们需要的,双线作战是没有问题的。”

  往年,转会窗口临近关闭的时候,往往还会有相对重磅的交易,今年也可能上演类似的情况。束昱辉透露说:“也许两天后还会有惊喜,我们相中的两个球员还需要代表别的俱乐部比赛,今天晚上他们就要进行比赛。”

  束昱辉所说的比赛就是绿地申花与广州恒大的超级杯的比赛。据了解,这两名队员是中后卫和边后卫的队员。目前来看,恒大的邹正和荣昊的可能性比较大。

  另外,从权健还传出消息,夏季转会俱乐部可能还会有重磅引援,束昱辉表示:“我们想要引进的外援,对方俱乐部在夏季才会放他来,希望能够在夏季转会成功引进,2019赛季我们会向更高目标冲刺。”

  据多家外媒披露,巴塞罗那队的球星伊涅斯塔将在6月加盟天津权健。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