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英格兰绿茵场“红蓝大战” 曼市“双雄”皆获胜利

周婉琪
2018年02月27日08:5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市“双雄”皆获胜利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格兰绿茵场的主题是“红蓝大战”,英超有红魔斗蓝狮,而联赛杯决赛则是兵工厂战蓝月亮军团,结果,红与蓝平分秋色,曼彻斯特却在双城记中完胜伦敦。

英超第28轮,曼联主场2比1力克切尔西,红魔继续以2分的优势压制利物浦排积分榜次席,而切尔西则跌至第5,落后第4名的热刺2分。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势均力敌,不过曼联毕竟主场作战,主帅穆里尼奥的用兵更有变化,关键是小魔兽卢卡库受到了刺激,此前舆论批评他只会虐菜,本赛季英超前12个进球都未曾攻破积分榜前8球队的大门,结果昨天卢卡库传射建功,当了一回“打脸哥”。

另一场比赛则“一边倒”,2017~2018赛季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球场举行,曼城3比0完胜阿森纳,阿圭罗、孔帕尼和席尔瓦先后进球。曼城第5次夺得联赛杯,这也是瓜迪奥拉入主曼城后的首个冠军。枪手昨天的表现令人失望,丢球后马上崩盘,主帅温格已失去了盘活这支球队的力量,兵工厂的确需要革命了。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