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阿联NBA“领路人”遭遇车祸离世

冯爱军
2018年02月27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联NBA“领路人”离世

美国著名体育经纪人丹·费根昨天(26日)遭遇车祸后不幸去世,享年56岁。据科罗拉多州巡警透露,费根在当地时间周日上午在82号公路上驾驶时,被一辆公交车撞击后当场死亡。与他同行的一名29岁女子和费根5岁的儿子伤势严重,已被直升机紧急送往了丹佛的医院。

费根被认为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体育经纪人之一,在NBA他拥有许多明星客户,包括德怀特·霍华德、约翰·沃尔、德马库斯·考辛斯、里基·卢比奥等人。

昨天事发后,广东球员易建联更新了微博为丹·费根祈祷,费根曾经是易建联的经纪人。易建联在微博上写道:“一切都来的(得)太突然,你一直是我在美国最好的导师、朋友、家人,今早睁眼就看到新闻你因车祸离开了,心里那份伤感实在无法形容,走好,朋友。R.I.P。”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