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农心杯党毅飞斩井山取四连胜

邓菲菲
2018年02月27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农心杯党毅飞斩井山取四连胜

昨天(26日),第19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10局在上海战罢,中国副将党毅飞延续上一阶段的强势,执白中盘胜日本主将井山裕太,豪取个人四连胜。日本队五人出战无一胜绩,继第13届农心杯之后又一次被“剃光头”。目前中国队还剩党毅飞和柯洁两人,韩国队还剩朴廷桓、金志锡和申真谞三人,韩国队人数仍占优,今天党毅飞将迎来韩国00后棋手申真谞的挑战。

面对已经三连胜且坐镇主场的党毅飞,身为日本第一人的井山裕太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攻势始终没有起到太好的效果,到了中盘阶段反而逐渐落入党毅飞的控制之中。在人工智能判断党毅飞白棋胜率已高达75%的情况下,井山裕太仍企图做劫制造翻盘机会,结果都被党毅飞瓦解,最终党毅飞执白中盘获胜,本届农心杯日本队零胜收场,农心杯再度变成中韩争霸。今天韩国队将派出等级分世界排名第三的申真谞,他与党毅飞的对局将于下午14点打响。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