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邮政特许产品亮相

王  静
2018年02月27日08:44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邮政特许产品亮相

  本报讯 由北京冬奥组委授权、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批准,中国集邮总公司和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会徽邮票纯金、银仿印》特许产品日前在位于韩国平昌的国际奥委会IOC俱乐部闪亮面世。

  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国际奥委会委员李玲蔚、北京冬奥组委市场部副部长王禹、华江文化董事长陈绍枢等嘉宾以及来自中国奥委会、平昌冬奥组委、奥林匹克合作企业、体肓界以及媒体等来宾共聚IOC俱乐部,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欣然为两套邮品签字,以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国际奥委会对史上第一个“双奥城市”能够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信心。

  《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会徽邮票纯金、银仿印》特许产品以会徽邮票为核心,把中国文化底蕴、现代国际风格、冬奥运动特征融为一体,生动彰显了当代中国的时代风貌和文化魅力,形象展示了冰雪运动的激情、青春与活力,传递出运动员超越自我、奋力拼搏的精神,表达了13亿中国人民对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美好憧憬。本系列产品共有两款,分别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会徽邮票纯金、银仿印》典藏版和珍藏版。 (王 静)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