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感受冬奥氛围 期待北京精彩

祺  平
2018年02月27日08:45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感受冬奥氛围 期待北京精彩

  本报讯 平昌冬奥会期间,一支由探路者SNOW ONE超级雪挑战赛的优胜者、探路者线上线下门店及社交互动平台的幸运者以及雪圈达人、媒体代表组成的探路者平昌冬奥会助威团前往韩国,现场观看了冬奥会短道速滑和自由式滑雪的比赛。

  冬奥助威团从北京出发,在为期4天的行程中,团员们在江陵冰上运动场观看了短道速滑的三场比赛,在异国他乡为中国短道健儿助威;在平昌凤凰滑雪场观看了自由式滑雪男子障碍追逐比赛,虽然中国队并没有获得这个项目的冬奥参赛资格,但团中的滑雪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希望2022年在北京能看到中国运动员在这个项目上的精彩表现。同时,为了让助威团成员更好地领略冬奥会魅力,探路者还特别安排了团员们参观中国之家和奥林匹克公园的行程,并组织团员与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让团员更真切地感受北京冬奥会的筹备工作。

  探路者相关负责人表示,唯有让更多人奔赴前方近距离感受冬奥,才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冰雪的魅力,从而爱上这项运动,真正走上冰雪,成为“三亿分之一”。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