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奥运会旗交接纪念品上市发售

闲  云
2018年02月27日08:46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奥运会旗交接纪念品上市发售

  本报讯 在平昌2018年冬奥会闭幕式上,北京市市长陈吉宁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手中接过奥林匹克会旗,意味着冬奥会正式进入北京周期。

  为纪念这个特殊时刻,北京冬奥组委特别推出多款会旗交接纪念特许商品上市销售,包括徽章、邮折、购物袋及贵金属纪念章等,兼具收藏性和趣味性。比如会旗交接纪念徽章,使用了一个可活动的滑雪人物造型,可在胸章的迷你轨道内进行滑行,生动且趣味十足,寓意赛会主办城市的转换;而产品本身采取了铸造、仿珐琅和彩印等多种工艺相结合的方式,产品做工精美。另一款名为《贴进北京,贴进冬奥》的创意邮折,包含了手绘地图、立体邮折、烫金贴纸、明信片和单枚邮票等多种设计元素,消费者可将北京地标建筑形状的烫金贴纸贴进手绘北京地图中,体现将人们的关注点引入北京的寓意;单枚邮票与明信片配套,方便消费者随时寄出,在满足收藏纪念价值的同时,又颇具互动娱乐性。绝大部分会徽交接纪念品采取了限量生产2022件的方式,以保证其稀缺性和收藏价值。

  会旗交接纪念产品已于2月25日开始在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各个销售渠道发售。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