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勇士大胜尼克斯 火箭逆转爵士

2018年02月28日08:16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勇士大胜尼克斯 火箭逆转爵士

新华社华盛顿2月26日电金州勇士26日客场以125∶111大胜尼克斯。“水花兄弟”都有不错发挥,库里投进21分,汤普森得26分。

“死神”杜兰特贡献22分和9个篮板。勇士上半时落后一分,但在第三节他们开启疯狂得分模式,以39∶18单节赢了21分,奠定胜局。他们一共投进15个三分球,6位球员得分上双。尼克斯得分最高的是后卫穆迪埃,得20分。

12连胜的火箭客场与11连胜的爵士狭路相逢。爵士一度领先15分,但被火箭以96∶85顽强扭转。哈登拿下26分和15个篮板。保罗贡献15分。“饼皇”卡佩拉缺战。

火箭背对背高原征战,体能出现问题。哈登和保罗两人共9次试投3分,仅中两个。全队第二节5次投射三分全部失准。但他们防守出色,成为取胜的关键。

猛龙主场以123∶94狂屠活塞,德罗赞和洛瑞都投进20分,伊巴卡得19分;德拉蒙德为活塞拿下18分和18个篮板。凯尔特人也在主场与灰熊的比赛中奏凯,欧文三节投进25分,带领主队以109∶98获胜。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