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

大满贯赛朝圣有捷径?广州摇滚马拉松大送名额!

2018年02月28日16: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即将打响。在进入倒计时30天之际,万达体育又有一波重磅福利要分享给各位已经报名和正准备报名参加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的跑友们。

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将为参赛者提供10个通往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的宝贵名额!

其中,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的两位选手将得到芝加哥马拉松的参赛机会;赛后音乐会将现场抽取5人,赠予柏林马拉松的参赛门票;完赛后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个人经历或感人故事的3名幸运参赛者也将获得柏林马拉松的入场券。

这对于想要站上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舞台的马拉松发烧友们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避开了繁琐的英文报名抽签步骤,在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距离大满贯赛真的只有一步之遥!

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将于3月31日在广州市花都区举行,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6公里),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想要感受摇滚马拉松的热情又不想错过参加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参赛机会的跑友们可要抓紧时间报名了!

2018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由花都区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花都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万达体育中国公司承办,万达体育中国公司同时负责比赛的运营和推广。

此次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的音乐设计与现场呈现将由摩登天空操刀,万达体育此番联手国内顶级音乐公司,将合力为参赛者们献上一场音乐节般的摇滚体验。此外,报名参赛的选手还将获得由美国著名运动品牌Under Armour提供的全套参赛包。

一波又一波的福利根本停不下来,快来北汽新能源·广州花都摇滚马拉松,用脚步去感受这场比赛,用脉搏来体味这座城市。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