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新援完成注册 国安人齐了

宋翃
2018年03月01日08:34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新援完成注册 国安人齐了

  国安队在工体一天两练,进入备战冲刺期。

  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冬季转会期截止日,北京国安冬歇期引进的巴坎布和比埃拉已在中国足协完成注册,两人今天将在工人体育场发布厅正式亮相。

  国安 比埃拉巴坎布顺利注册

  为了扩充球队实力,北京国安俱乐部冬季转会期早早就开始行动,联赛还没结束就已经着手物色外援,并且最终选定巴坎布和比埃拉。

  据官方渠道透露,巴坎布和比埃拉已完成注册手续,新赛季将代表国安出场。据了解,北京国安将在今天召开新赛季的新援见面会,届时新加盟球队的两名外援和多名内援,都将悉数亮相和球迷见面。巴坎布的实力毋庸置疑,之前跟随球队在葡萄牙参加热身赛时已经有过进球。比埃拉既能踢边路,在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踢中间位置,也符合施密特的需求。这两人的加盟对于国安队的攻击力会有很大的帮助。

  内援方面,国安签下了韦世豪、刘欢、胡延强、池忠国和池文一5人,上赛季租借到青岛中能的王子铭回归。根据赛程安排,国安首轮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随后他们还将先后做客南京和大连,挑战苏宁和一方。随着新援加盟以及李磊、巴顿、朴成等队员的伤愈,施密特和国安对于新赛季开局的魔鬼赛程已经做好准备。

  人和 租借喀麦隆国脚穆坎乔

  冬季转会期,另外一支北京球队北京人和也不断整合新阵容,引进了多名内援,包括刘健、靳辉、毛开宇、王楚,外援方面,签下了马竞大将费尔南德斯。

  昨天,人和俱乐部又连续官宣两位新援:签约上赛季随内蒙古中优征战中甲的尼扎木丁,从江苏苏宁租借来喀麦隆球员穆坎乔。俱乐部在公告中介绍,尼扎木丁生于1991年4月23日,身高1.73米,司职边前卫、边后卫。尼扎木丁有出色的脚下技术和速度,是中甲最出色的边卫之一。他的加入将提升人和的阵容厚度。

  今年29岁的外援穆坎乔身高1.80米,为喀麦隆国家队队长,司职前锋。他拥有强壮的身体,精湛的射术,作为锋线箭头还有策应做球能力。穆坎乔为喀麦隆国家队出场51次,贡献7球7次助攻。上赛季加盟苏宁,出场10次,攻入7球贡献4次助攻。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