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齐达内强行轮换结果却尴尬 皇马回暖只是“虚火” 

白云
2018年03月01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或许是为了在欧冠中保持竞争力,昨天(28日)凌晨的西甲客场,皇马在对阵西班牙人的比赛中进行了大轮换。但是结果十分尴尬,客场0:1不敌西班牙人,皇马联赛4连胜被终结后仍然排名积分榜第3。

西班牙人作为巴萨死敌,向来与皇马交好,有“皇马系”之称,最近10年都没赢过皇马。但是本场皇马表现得十分托大,球员懒散随意的风格最终吃到苦果,塞尔吉奥·加西亚在第93分钟时右路传中,点球点附近的莫雷诺竟然无人防守,结果一脚凌空扫射硬生生从皇马身上抢到3分。这是最近两个赛季中,皇马第四次在补时阶段丢球落败。

赛后齐达内十分不爽,他说:“我们完全不应该丢球。我们拥有一个十分出色的上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变得糟糕一点,但是我们不应该最后时刻失利。”

齐达内承认失利是一次打击,他说:“这是一次打击,因为结果没能与我们的表现相匹配。我也不会指责任何一名我的球员,我们没能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

本场C罗轮休,贝尔打中锋,但是效果十分糟糕。齐达内承认自己的战术没有打出效果来,他认为这不是球员的责任,不打算批评任何球员。

皇马虽然坐拥25名悍将,但他们的B队阵容确实发挥糟糕,同时也让人感觉到这支球队已经对今年的西甲联赛毫无兴趣了。

一周后,皇马将在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首回合他们主场赢了3:1。大巴黎方面,内马尔可能因伤缺阵,不得不让人感叹皇马的好运气。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