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上港力争“品行冠军”

白  水
2018年03月01日08:33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力争“品行冠军”

  本报讯 2月28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进行了2018赛季动员,放下争冠口号,强调赛风赛纪成为一大亮点。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希望球队成绩比去年有新的进步,“更要让上港的精神面貌和行为品行也成为冠军,这比中超、杯赛冠军更加重要。”

  陈戌源表示:“球员在场上不仅代表个人,更是社会公众人物,要展现出应有的道德情操和人生价值观,这是你们的生命线。不管在赛场上遇到任何委屈、错判漏判,上港队员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要做中超最文明最守纪律的球队,做到这一点,成绩就来了,做不到,任何成绩都没有价值。”

  陈戌源说,足球是团队运动,没有纪律约束的队伍,是不能打胜仗的队伍。“如果因为拜金主义影响到球队,哪怕水平再高,上港也不需要。唯有把信仰扛在肩上,才能走更远更高。”俱乐部要加强管理,要有严格要求,这和上港的文化也是一致的。 (白 水)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