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重庆斯威足球队举行出征仪式

邓红杰
2018年03月01日08:35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重庆斯威足球队举行出征仪式

  本报重庆2月28日电 记者邓红杰报道:重庆斯威足球队冠名签约暨新赛季出征仪式今天上午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出征仪式上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新赛季的球衣、主场加油口号,同时宣布SWM斯威汽车成为俱乐部球队的冠名赞助商,新赛季球队将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斯威队”,简称“重庆斯威”征战2018赛季中超联赛。

  在出征仪式上,主教练保罗·本托携30位队员悉数亮相。保罗·本托球员时代参加过2000年欧洲杯和2002年世界杯,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成为教练后的他曾执教过C罗这样的顶级球员。去年12月,俱乐部宣布本托出任球队新任主帅,可以说是俱乐部史上最大牌的教练。

  另外,本赛季俱乐部内援引进工作初见成效,阿根廷中场球员尼古拉斯·迭戈·阿吉雷和巴西外援费尔南迪尼奥正式加盟。本赛季俱乐部在球员储备方面更加深厚、场上关键位置战斗力更加突出、球队阵容搭配更加丰富。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