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一波三折火星四溅 广州德比恒大4-5负富力遭开门黑

2018年03月02日21: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3月2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1轮:广州恒大4:5负广州富力 广州德比上演进球大战。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3月2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1轮:广州恒大4:5负广州富力 广州德比上演进球大战。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迎来一场同城德比,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比赛一波三折火星四溅。上半场扎哈维双响炮,阿兰帽子戏法,恒大3-2领先;下半场扎哈维也完成帽子戏法扳平,乌索将比分超出,高拉特主罚点球再次扳平,但不久后肖智头球得手杀死了比赛。最终恒大主场4-5不敌富力,卫冕冠军遭遇开门黑。

开场仅1分钟,富力先拔头筹!肖智左边路头球传中,扎哈维在禁区外围突然一脚天外飞仙,球洞穿刘殿座的十指关,直窜球门死角!富力1-0领先! 

第9分钟,富力再次进球!广州富力断球打反击,扎哈维从中场带球突进,在禁区前沿送出一脚贴地斩,球滚进球门。富力2-0领先!

第12分钟,恒大追回一球!丁海峰回传失误,阿兰突然加速斜刺里杀出,断球后趟过程月磊推射空门得手。恒大1-2恒大!

第22分钟,恒大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黄博文主罚发到前点,肖智蹭了一下球飞向后点,阿兰若头槌攻门,球却打到其后背上弹出。

第35分钟,阿兰在对方禁区前拿球,转身晃过防守队员后直接射门,球稍稍偏出。

第38分钟,恒大扳平了比分!于汉超右路起球传禁区,高拉特原地起跳头槌攻门,球被程月磊扑了一下击中横梁反弹,阿兰拍马赶到推射得手!恒大2-2富力!

第44分钟,恒大反超了比分!恒大左路开出角球,杨立瑜后点摆渡传中,阿兰头球冲顶完成帽子戏法!恒大3-2!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高拉特中路带球分到左路,于汉超得球后禁区内小角度抽射击中了横梁弹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恒大率先做出人员调整,胡瑞宝将邓涵文替换下场。

第48分钟,扎哈维也完成帽子戏法!雷纳迪尼奥和扎哈维在对方禁区前沿作出精妙撞墙配合,前者脚后跟做给后者,扎哈维迎球推射远门柱得手!富力3-3扳平!

第58分钟,张琳芃从右路带球杀入禁区,突然起脚打门,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64分钟,富力又取得了领先!扎哈维从右路将球横敲中路,乌索在禁区前沿得球起脚推射,刘殿座扑救脱手,球缓缓的滚入网内。富力4-3!

第68分钟,恒大再次扳平!张琳芃带球从右路杀入禁区,李提香防守拉拽导致前者倒地,裁判判罚点球,随后高拉特主罚一蹴而就!恒大4-4富力!

第74分钟,富力又将比分超出!唐淼右路带球扣过防守后传禁区,肖智俯身冲顶,将球顶进死角!富力5-4!

第80分钟,雷纳迪尼奥中场带球进攻,连续晃过多名防守队员后形成单刀,可惜最后一下射门没有打好,稍稍偏出左门柱。

第82分钟,郑龙在对方禁区拼抢中将球打进,但主裁判吹罚手球在前,进球无效。

此后双方尽管你来我往,进攻火力有所减弱,始终未能形成破门。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主场4-5不敌广州富力,遭遇开门黑!

双方场上阵容:

恒大:32-刘殿座、5-张琳芃、6-冯潇霆、7-阿兰(78'29-郜林)、8-古德利、11-高拉特、16-黄博文、17-杨立瑜(U23)(62'27-郑龙)、20-于汉超、23-邓涵文(U23)(45'30-胡睿宝(U23))、35-李学鹏

富力:1-程月磊、7-扎哈维、8-乌索、10-雷纳迪尼奥、11-丁海峰(71'23-卢琳)、18-弋腾、20-唐淼、29-肖智(89'6-蔡浩健(U23))、32-陈志钊(85'26-马俊亮(U23))、35-李提香、36-黄政宇(U23)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