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中国乒协团体公开赛嘉定挥拍

平萍  周阳
2018年03月02日08:30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乒协团体公开赛嘉定挥拍

  本报讯 2018年中国乒乓球协会团体公开赛首站3月1日在上海嘉定体育馆新馆挥拍,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宣布比赛开幕。首日进行的团体赛第一阶段前两轮比赛中,广东与解放军同积8分,各暂居小组头名。

  开幕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雷军表示,中国乒乓球协会团体公开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在新时代首次推出的一项专业与群体相融合的创新赛事,也是上海积极培育引进高水平赛事、满足群众观赛需要的一项重要举措。

  前两轮战罢,广东队以6比1战胜山东队,4比3击败上海队,位居小组第一;B组的解放军队以6比1、5比2分别轻取河南与四川队。就职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罗胤,此次作为上海队的业余选手参加该赛事,并以2比1战胜对手。2日将进行团体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较量。

  本次赛事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上海市体育局、嘉定区人民政府承办。赛事丰富了乒乓球爱好者的业余生活,也非常好地展现了嘉定的城区活力和体育精神。今年正值嘉定建县800周年,本次赛事也成为嘉定展示体育文化的一个窗口。 (平萍 周阳)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