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阿兰复苏是唯一利好

白云
2018年03月03日09:0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阿兰复苏是唯一利好

  亚冠前两轮屡屡错失破门良机,恒大前锋阿兰积攒了太多的郁闷。不过从超级杯开始,阿兰已经展现出复苏的势头,而昨晚更是首次为恒大上演帽子戏法,一度帮助恒大取得领先。赛后谈到“戴帽”后的心情,阿兰说道:“其实我一直都充满自信,而且我一直都保持着很不错的状态。我们之所以输掉德比,还是因为在场上给了对手太多机会。”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阿兰表示:“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还是要及时地发现自己身上的问题,赶快解决球队目前的状况。”

  恒大昨晚表现出来的,依然是上半场输不了、下半场赢不了,具体到两个半场的比分,分别是3:2与1:3,原因恐怕还是在于下半场对于体能和注意力的要求更高,而恒大的年龄结构已经不太适应。

  再过3天又将是一场亚冠恶战,济州联的探子已经坐在了天体中心的看台,目睹了恒大昨晚糟糕的表现,他们恐怕乐开了花,同时也肯定会给阿兰设置更多的障碍。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