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战胜绿凯豪取15连胜 火箭梦回姚麦时代

冯爱军
2018年03月05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15连胜,火箭梦回姚麦时代

   凯尔特人也没能阻挡火箭连胜的脚步,德安东尼的球队昨日(4日)在主场以123:120击败凯尔特人后取得15连胜,这刷新了球队本赛季最长连胜纪录。火箭本场比赛后的战绩为49胜13负,继续排在联盟第一。

  去年11月16日到12月18日期间火箭曾取得14连胜,这次的15连胜也是队史近10年来的最长连胜,此前火箭曾在2008年1月30日到3月17日期间取得了22连胜,那时的火箭还是姚麦的球队。

  “我们是一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我们肯定想继续保持这样的连胜,最重要的一点是,我们想拿到头名。”在昨日的比赛里,戈登打了27分钟,13投8中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9分,火箭上半场落后凯尔特人6分,但是球队在下半场成功翻盘。除了戈登,火箭头号球星哈登上场38分钟拿到了26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球的“准三双数据”。

  据火箭记者费根在推特上发布的数据看,联盟最近的5个赛季,像哈登这样单场收获至少26分、10次助攻、7个篮板和5次抢断的数据一共有过8次,而哈登一人就占了6次。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