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重返热火甘当替补 韦德:只要赢球 愿承担任何角色

2018年03月05日08:4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今日美国》报道,在德维恩-韦德重返迈阿密热火之后,他清楚地意识到自己不会再是任何球队的明星球员,也不再是那个率领球队问鼎总冠军的那个他了。韦德坦言,无论未来出任什么样的角色,只要能够帮助球队赢球,他都会欣然接受。

对于自己重返迈阿密热火队后的新定位,韦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无论担任先发或是替补,更希望自己能够在球队中发挥老将领袖的角色,“当我在上一支球队(骑士)时就开始接受了替补的角色,因为我是一个胜利至上的球员,”韦德坦言,“只要能够对球队有所帮助,我愿意去站到最合适的位置上。不仅仅是现在,整个职业生涯其实都是如此。在奥运会上我就做过类似的事情,这与我之前的成就毫无关系。”

“当然我想成为最好的自己,”韦德说道,“如果我担任替补出场,也没有在最后时刻上场,但只要能够赢球,我除此之外什么都不关心。”

迈阿密热火队目前在季后赛席位争夺战上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上,他们目前排在东部第八,领先第九的底特律活塞多达四个胜场。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