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3X3黄金联赛再添顶级战略合作伙伴

2018年03月06日18: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  今天,3X3黄金联赛迎来一位强劲“盟友”——海马汽车。海马汽车成为3X3黄金联赛顶级战略合作伙伴的同时,也成为该赛事首个汽车品类赞助商。

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于2015年创办,并于2016年获得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2017年赛事与澳篮NBL达成试训合作,同时设置了全亚洲3X3篮球最高总奖金。过去三个赛季,3X3黄金联赛倍道而进,成绩斐然,成为国内颇具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三人篮球赛事,备受篮球爱好者的青睐与喜爱。

对于此次合作,新浪网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魏江雷表示:“新浪体育自2015年起践行国务院46号文件精神,以互联网思维举办自主IP赛事,3X3黄金联赛作为其中的代表,经过三个赛季发展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商业价值的IP赛事,感谢战略合作伙伴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这是赛事品牌价值的最直观体现,相信接下来双方能够携手围绕3X3黄金联赛打造出品效合一的系列体育营销,共同扩大双方的品牌影响力。”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