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奥斯卡嘉奖科比当主角

宋翔
2018年03月06日07:2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奥斯卡嘉奖科比当主角

  动态

  本报讯(记者 宋翔)已经退役的湖人巨星科比昨日又获得了另外一项成就:他凭借退役短片《亲爱的篮球》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科比坦言获奖比赢得总冠军更令他兴奋。很多NBA名宿、巨星都向科比发来了祝贺。

  科比在获奖后说:“实话实说,这种感觉比获得总冠军还要好。我从小到大的理想就是获得总冠军,后来我一直努力去实现这个目标。但获得奥斯卡奖,这完全是不同的感受。这很突然,也没有那么长远的计划,真不可思议,完全不同的感觉。”科比继续说:“有些人说,作为篮球运动员,他们就应该做好打篮球这件事情,但我想说的是,我们完全可以在其他领域也做到更好。”

  在得知科比获奖后,很多NBA名宿与巨星都在第一时间向科比表达了祝贺。NBA传奇拉塞尔说:“祝贺科比,你做的事情真的很棒。”骑士队球员詹姆斯说:“向获得奥斯卡奖的科比致敬。”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