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冰雪

奥林匹克会旗巡展之旅走进崇礼

2018年03月06日08:0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崇礼一中的青少年代表接过奥林匹克会旗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 3月5日,奥林匹克会旗巡展之旅活动走进张家口市崇礼区第一中学。

本次活动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指导,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冬奥办主办,旨在通过冬奥会旗巡展,进一步普及冬奥知识,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营造人人参与冬奥、支持冬奥、奉献冬奥的浓厚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为“全民共迎五环旗,京张同唱冬奥歌”主题活动暨奥林匹克会旗张家口站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崇礼区作为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主要承办地,是奥林匹克会旗从平昌到北京、传递至张家口后,全市首个开始巡展的县区。未来两个月,张家口市还将在各县区和部分中小学陆续开展巡展活动。(张燕梅 吴建巍)

崇礼一中的学生们观看上届冬奥会火炬,并了解冬奥会知识。

崇礼一中的学生们在奥林匹克知识宣传大讲堂上学习奥林匹克知识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