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猛龙高歌猛进 篮网客场连败

2018年03月06日08:4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猛龙高歌猛进 篮网客场连败

  新华社华盛顿3月4日电 在4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多伦多猛龙队赢下最近12场比赛中的第11场胜利,而布鲁克林篮网队遭遇客场9连败。

  在多伦多,德罗赞取下19分,瓦兰西尤纳斯添上18分和13个篮板,猛龙队以103比98击败夏洛特黄蜂队。自2006-2007赛季以来,猛龙队首次在常规赛中横扫黄蜂队。

  猛龙队也是目前全联盟主场战绩最佳的球队,本赛季他们在加拿大航空中心体育馆的战绩是26胜5负。

  布鲁克林篮网队以120比123惜败于洛杉矶快船队,遭遇客场9连败。在最近11场常规赛中,篮网队只赢了1场。里弗斯和哈里斯是快船队的两大功臣,他们分别为快船队贡献了27分和26分。

  客场作战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98比95小胜华盛顿奇才队,在东部联盟第四的争夺中暂时占得先机。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新奥尔良鹈鹕队126比109击败达拉斯独行侠队,密尔沃基雄鹿队118比110战胜费城76人队,亚特兰大老鹰队113比112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纽约尼克斯队99比102负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