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16连胜!雷霆为火箭“站台”

冯爱军
2018年03月08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16连胜,雷霆为火箭“站台”

哈登率领火箭成功复仇。

雷霆队昨天(7日)成为又一支为火箭队连胜“站台”的球队。火箭昨天在客场以122:112战胜雷霆后取得了16连胜。16连胜是火箭队史第二长的连胜纪录,16连胜也是本赛季全联盟的最长连胜纪录。

火箭的最长连胜纪录是在北京时间2008年1月30日至3月16日取得的22连胜。火箭目前排西部第1,50胜13负的火箭队是全联盟首支获得50胜的球队。火箭的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8日9点客场对阵雄鹿。

昨天火箭队全场领跑比赛,赛后谈到16连胜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就是要继续下去,不只是16连胜的问题,这波连胜很棒,我们最终会输球的,但是这肯定不会是因为我们不够努力,也不会是因为我们把赢球当作理所当然的事情,我们的专注度目前不错。”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比赛的亮点出现在火箭球星保罗身上,保罗打了33分钟拿到了25分、5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重点是保罗命中了5个3分球:“我从没投过这么多3分,教练鼓励我出手,这很棒,但是我可以投篮。事实上,我在过去几场比赛里得到投篮机会比今日更好,我只是终于命中了几个投篮。”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