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浓眉哥”发威 鹈鹕九连胜

杜  婕
2018年03月08日08:53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浓眉哥”发威 鹈鹕九连胜

  戴维斯(左)和快船队球员德安德烈·乔丹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美联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客场以121比116力克洛杉矶快船,豪取九连胜。“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发挥出色,31投17中,得到41分、13个篮板,其中4记三分球追平生涯单场命中三分球最多之纪录。

  上半场戴维斯曾因伤离场,这让鹈鹕球迷着实担忧。尤其德马库斯·考辛斯上个月跟腱撕裂,本赛季提前报销之后,戴维斯就成了鹈鹕的天,所有重任都转移到了戴维斯身上,而戴维斯也有相当长的伤病史。不过,这一次戴维斯经过检查并无大碍,令鹈鹕球迷松了一口气。下半场重新回到场上的戴维斯亦大发神威,第三节单节砍下19分,一度帮助鹈鹕队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

  鹈鹕中场时以67比52领先,但正在为季后赛席位奋战的快船队之后发起反扑,并一度在第四节将比分反超。这时,又是戴维斯站出来,连得6分,让快船的优势瞬间化为乌有,在戴维斯的帮助下,鹈鹕在终场前31秒以115比113奠定胜局。快船队输掉本场比赛后,战绩为34胜29负,落后身前的掘金0.5个胜场,领先身后的爵士0.5个胜场,西部季后赛席位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

  虽然快船队的路·威廉姆斯和蒙特雷斯·哈雷尔都尽了最大努力,分别贡献27分、26分,但最终还是惜败于戴维斯率领的鹈鹕。如主帅金特里所言:戴维斯打出了MVP水准!此役战罢,鹈鹕37胜26负,排名西部第四位。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