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北京人和赴津门挑战权健队

赵晓松
2018年03月09日08:2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人和赴津门挑战权健队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昨天,北京人和队从北京出发前往天津,备战周六客场与天津权健队的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虽然兵强马壮的权健队是上赛季中超季军,但人和队多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信心在客场拿到积分。

  对阔别中超赛场两年的人和队来说,本赛季中超首轮客场0比1输给重庆斯威队的比赛,让他们体会到了当下中超比赛的残酷。人和队主力后卫万厚良坦言,在外援水平、比赛强度等方面,中超都远高于中甲,球队还需要时间去适应,“不过我觉得我们首场比赛的整体表现比对手好,只是在细节上做得不够好。比赛结果很可惜,但我们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收获了信心。”

  虽然权健队是上赛季中超季军,但由于有亚冠比赛任务,该队近期赛程非常密集。本周二,权健队刚刚在亚冠比赛中客场3比6惨败给韩国全北现代队。据了解,在总结与重庆斯威队的比赛之后,人和队就开始着手分析权健队近期的比赛录像,并进行了相应的技战术部署。

  本赛季加盟人和队的前腰王楚表示,作为能代表中国参加亚冠的球队,权健队在实力上肯定强于重庆斯威队,但任何队伍都会有弱点,“我们已经分析了权健队近期的比赛,也相应做出了一些安排。无论和什么对手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拿分。”

  在与重庆斯威队比赛的最后阶段,人和队本赛季从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引进的外援费尔南德斯踢丢了一个单刀球,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这位阿根廷外援昨天对记者解释说,他过去在西甲踢球时,在场上的主要任务就是防守,“我已经快5年没进过对手禁区了,我更习惯于在中后场防守,抢下球后分给队友。”费尔南德斯表示,中超的节奏比他预想的快得多,水平也更高,“我在队里的生活非常舒服,但我和队友的配合还要更默契,首场比赛我们在开局阶段踢得不太好,但后来就好多了。”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