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北汽男排获联赛常规赛第二

黄志阳
2018年03月09日08:2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男排获联赛常规赛第二

  2017至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常规赛昨晚收官,北京汽车男排最后一轮主场3比1战胜卫冕冠军上海队,止住三连败的颓势,最终锁定常规赛第二名,将在半决赛对阵八一队。

  春节过后,北京队状态有所下滑,遭遇近年来罕见的三连败,其中包括一周前客场0比3不敌上海队。本轮京沪对决再度上演,但比赛结果对双方排名已无影响,因此上海队有意保存实力,仅派以新人为主的二线阵容。北京队则尽遣主力,外援蒂略、佩林以及新内援缪阮彤均首发登场。比赛中,北京队以25比14、25比17轻取前两局。随后,北京队安排一些替补球员上阵,结果第三局以23比25告负。第四局,北京队重整旗鼓,以25比22锁定胜利。

  至此,北京队以常规赛第二名身份晋级半决赛,这也是球队连续第七个赛季跻身联赛四强。根据规程,半决赛采取5场3胜制,本周日北京队将在首场角逐中主场迎战八一队。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