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北京西山半程马拉松开跑在即

葛会忠
2018年03月09日08:50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西山半程马拉松开跑在即

  本报讯 记者3月8日从赛事组委会获悉,2018北京西山国际半程(山地)马拉松赛将于3月25日上午在北京石景山八大处公园内灵光寺鸣枪起跑。

  本次赛事下设21公里及5公里两个组别,以寻找最自然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宗旨,同时通过一系列举措使赛事路线更加优化、赛道环境更加优美、办赛机制更加高效、赛事保障更加充分。本次比赛是由北京市石景山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石景山体育局主办,北京石景山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华翔天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西山八大处索道有限责任公司、北青文化、北京合力合意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嘉星艺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同时海尔斯体育、百事可乐等多家企业也将对本次赛季进行大力支持。

  北京西山国际半程(山地)马拉松报名工作分网上报名和团体报名两种方式。截至目前,参加半程马拉松赛报名的有1000人,参加5公里健康跑报名的有800人。赛事相比去年对路线进行了微调,行进线路更加平缓,线路难度进一步降低,同时组委会还增加了赛道标识,为选手提供更加充足的补给品,努力提升整体赛事服务水平。本次赛事将力争创办成为西山最具特色的马拉松赛事之一,赛事线路将继续延伸至佛教古刹法海寺、古老街道模式口以及南马厂水库等具有独特历史文化气息的景点。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