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奥斯卡两助攻胡尔克破门 上港客场2-0申花

2018年03月10日21: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3月10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2轮:上海申花0:2负上海上港,胡尔克破僵吕文君替补建功。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3月10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2轮:上海申花0:2负上海上港,胡尔克破僵吕文君替补建功。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迎来一场万众瞩目的上海德比,上海绿地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主场对阵上海上港。上半场,奥斯卡助攻,胡尔克在禁区前沿拿球原地拔腿搓射破门;下半场,奥斯卡在前场中路送出精准斜塞,吕文君包抄推射远端得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客场2-0击败申花,取得联赛两连胜。

开赛仅1分钟,胡靖航在中场附近一次拼抢中滑铲瓜林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5分钟,瓜林在中场附近送出精准直塞,莫雷诺前插接应突进右禁区形成单刀,但在面对门将时推射没有打上力量,颜骏凌倒地单掌将球挡出底线。

第14分钟,奥斯卡禁区左上角面对三名防守队员晃开角度打近角,邱盛炯倒地扑救有点脱手,随后武磊拼抢中倒地,但裁判没予理会。

第27分钟,上港先拔头筹!奥斯卡在前场右侧将球吊传到禁区中路,武磊跃起头球回做给禁区弧顶位置的胡尔克,后者拿球后观察了一下守门员站位,随即原地摆腿搓射球门右路破网。上港1-0领先!

第32分钟,胡尔克禁区左角将球送给从前插的武磊,后者跟上直接小角度抽射被邱盛炯挡出。

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但始终没有太好的破门机会。

易边再战,上海申花用毛剑卿替补刘若钒登场,上港的吕文君将胡靖航替换下场。

第50分钟,武磊在禁区弧顶送出直塞,奥斯卡插上接球形成单刀,但推射被邱盛炯挡出,再补射打在边网上。

第53分钟,上港扩大比分!上港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胡尔克前场右路带球推进,将球斜塞给中路的奥斯卡,后者分球到左路,吕文君包抄推射远门得手。上港2-0!

第61分钟,奥斯卡在对方禁区内踢倒艾迪,裁判没有任何表示,随后双方爆发冲突,但裁判把双方分开后也没做任何处罚。

第69分钟,瓜林禁区右侧下底传中,包抄的张璐没能碰到球,却把颜骏凌踢倒了,比赛因此一度中断。

第80分钟,罗梅罗左侧发出角球,栗鹏在点球点位置甩头攻门,球稍稍顶偏。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申花主场0-2不敌上港!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申花:22-邱盛炯、16-李运秋(86'19-李晓明(U23))、32-艾迪、6-栗鹏、24-荣昊、8-张璐、11-奥斯卡-罗梅罗、13-瓜林、26-秦升(86'39-丛震(U23))、36-刘若钒(U23)(46'7-毛剑卿)、10-莫雷诺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5-石柯、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28-贺惯、19-胡靖航(U23)(46'11-吕文君)、21-于海、7-武磊(80'37-陈彬彬(U23))、8-奥斯卡(85'39-孙峻岗(U23))、10-胡尔克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