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与恩师重聚首 罗斯自由身加盟森林狼

宋翔
2018年03月10日08:2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罗斯自由身加盟森林狼

  本报讯(记者 宋翔)森林狼队昨日对外发布消息称,他们与后卫罗斯签约到赛季结束。罗斯在这个赛季曾经为骑士队效力,但在球队交易后他被送往了爵士队,后者马上将他裁掉,罗斯也变为了自由球员。这次来到森林狼队,使得罗斯与恩师锡伯杜重新聚首,他说:“我需要感谢锡伯杜,是他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会好好地表现。”

  罗斯与锡伯杜曾经在公牛队时合作多年,锡伯杜对于罗斯很信任与欣赏。后来,锡伯杜去了森林狼队执教,罗斯也离开了芝加哥。这个赛季罗斯加盟了骑士队,但他并未找到想要的感觉。罗斯在骑士队打球时间不多,还因为个人原因离队了一段时间。后来骑士队做了球员交易,罗斯再次被送走。

  罗斯在加盟森林狼队后与锡伯杜再次聚首,他在昨日说:“我需要感谢很多人,特别要感谢锡伯杜。我觉得自己仍然可以打比赛,也可以与任何球员去相处。我现在需要机会,是锡伯杜给了机会。我懂得如何打篮球,我也不是一个自私的球员,我并不注重个人的数据,我只是想在场上去赢得比赛。”锡伯杜也表达了对于罗斯的期待,他说:“我们认为他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我很了解他,也知道他的特点与能力,我们对于他的期待是,加盟球队,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