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延长至2032年 IOC与残奥委会续约

2018年03月12日07:4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IOC与残奥委会续约

  据新华社平昌电 国际奥委会(IOC)主席巴赫日前在韩国平昌宣布,IOC与国际残奥委会(IPC)签署协议,延长两个机构的合作至2032年。

  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前,IOC和IPC曾签署过一份合作协议,规定举办奥运会的城市也将举办残奥会,两个机构这次再次重申这一条款。

  巴赫说:“这项新的协议取得了这样的成果,因为它延长到2032年。因此,IOC和IPC可以更好地利用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协同作用,努力发展奥运会和残奥会,为奥运会和残奥会以及IPC的稳定做出贡献,使IPC能够(参与)长期规划,并加强两个机构之间的合作。”

  对于这项协议,IPC主席帕森斯同样表示欢迎。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协议,不仅对奥运会和残奥会的管理,还有对奥运品牌的管理都非常有帮助。IOC和IPC将共同致力于提升残奥会品牌,所以在品牌和营销方面将会有很多合作。”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