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电子竞技

WESG全球总决赛明日开战 世界电竞高手齐聚海口

2018年03月12日20: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WESG全球总决赛明日开战 世界电竞高手齐聚海口

人民网海口3月12日电(李俊豪) 经过7个月多的层层选拔,第二届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全球总决赛将于3月13日在中国海口拉开序幕。12日下午,海口市政府及主办方阿里体育在海口召开赛前发布会。海口市文体局副局长张昆荣、阿里体育副总裁刘勇、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市场处处长符同庆、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涂遥遥等出席现场。来自Ehome战队的张懿萍(ID:y)也代表参赛选手与现场记者见面。

赛前发布会上,张昆荣表示:WESG是最顶级的电子竞技综合赛事,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齐聚海口,争夺电竞的最高荣誉。这是海口走向年轻、走向潮流的一步。2018年恰逢海南建省和海南经济特区成立“双30周年”,WESG本次”登岛“,可谓占天时地利人和。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是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全球综合性电竞赛会制大赛。第二届WESG涵盖了《CS:GO》《DOTA2》《炉石传说》《星际争霸II》四大正式比赛项目,增设女子组,总奖金高达550万美元,同时在全球总决赛阶段加入《拳皇XIV》《虚荣》等表展示项目。总决赛将于3月13-18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选手方面,世界排名前列的战队/选手如:SK Gaming、Cloud 9、Team EnVyUs;中国战队Ehome、中国星际第一人IA周航以及瑞典知名女子战队Dynasty Gaming等知名战队、选手悉数出战。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