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室内田径锦标赛许周政再创佳绩

葛会忠  赵浩霖
2018年03月12日08:35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室内田径锦标赛许周政再创佳绩

  本报讯 2018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3月11日在南京和西安同时鸣枪。上海选手许周政时隔4天后在南京站再次刷新个人最好成绩,以6.53秒的成绩率先冲线,收获了全国室内赛男子60米的第二个冠军。

  在前不久结束的伯明翰室内世锦赛上,中国选手苏炳添摘得银牌创造历史,另一位中国选手谢震业也闯入决赛并获得第四名。在这次南京站男子60米比赛中,上海选手许周政在预赛第八小组出场,以6.57秒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在稍后进行的男子60米决赛中,许周政又跑出6.53秒的个人最好成绩并获得冠军。

  与前两站室内赛相比较,本站竞技水平明显有了提升,其中在男子60米预赛中有10人跑进6.80秒。女子60米韦永丽预赛就跑出了7.25秒,决赛以7.21秒成绩收获了本站比赛的第一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安徽小将王春雨在上午进行的女子800米预赛中以2分3秒20,领先第二名接近10秒的巨大优势进入决赛,稍后下午进行的女子1500米预赛她也跑出了4分27秒08的成绩,以总排名第二顺利进入决赛。

  本赛季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进行了改革,比赛场次由之前的4场增加到5场,其中4场分站赛、一场总决赛。12日的比赛结束后,将确定参加3月23至24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的总决赛的参赛名单。 (葛会忠 赵浩霖)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